close
魔羯座

摩羯座

:戀愛、創造力、小孩和快樂宮

譯者:@幻覺manjusaka

這個月開始于火星進入金牛座,這是兩年來火星第一次來到這裡,金牛座是你的戀愛、創造力、小孩和快樂宮,對你生活的上述領域有重要影響。但還不僅是火星,金星上半月也在這裡,水星和太陽也相繼到來。

但也會有些其他事情發生。

4月4日,月食發生在天秤座,這裡是你的事業宮,都知道食相是收穫的時候,但也會帶來結束,所以你可能聽說有關事業的重要消息,或在這時決定離職。或者如果你自己經商,這代表作出改進的時候。

4月9日,木星在逆行四個月之後終於在獅子座順行了,這裡掌管你的轉變、共用資金和秘密,都知道木星是大吉星,所以你可能從稅務、另一方的資金中受益,或去面對個人成長的挑戰,或解開一個一直讓你困惑的謎題。

4月11日,金星進入雙子座,這裡是你的身心健康宮,金星掌管美和平衡,這會激勵你塑造身材,或幫你找到內心的平和。雙子座也掌管你的工作和同事,你也可能成為職場的和平使者。

4月14日,掌管溝通的水星進入金牛座,你會發現這以後你更容易和另一方、伴侶、小孩、合作者達成一致意見。

4月18日很突出,冥王星在你星座逆行,新月發生在白羊座,冥王星體型很小但影響力很大,冥王星上次在你星座逆行還是2014年4月的事情,回顧那時,看看你已經走出了多遠,如果你覺得還有更多要去做的,現在就可以恢復。這個新月標誌了新開端的好時機,尤其在家庭、家人和家產方面。


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
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
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
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

查看其他12星座的-林奇 2015年4月星座運勢

arrow
arrow

    capricor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