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魔羯座

摩羯座

2016年年度內心大戲上演:「什麼?我養了他二十幾年,竟然父親節都沒有禮物!難道我養了個白眼狼嗎?難道他忘了我這個老爸嗎?去年他還送過我一套漁具,今年連個問候都沒有。」……「哎,人生就是這樣。他終究不是需要我保護的小嬰兒了。他有自己的世界,有自己的生活。父母和孩子的緣分就是如此吧!」


查看其他12星座的-如果12星座的爸爸沒收到你的禮物⋯


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
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
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
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座物語 amber 魔羯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