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魔羯座

摩羯座

本週來電情人:天蠍座

你的本週財神:水瓶座

本周愛情幸運物:墨鏡

本週幸運日:週二

整體運勢:

本週摩羯座工作時的狀態還OK,只是要注意心態調節好,以免鬱積負能量。週日,你的工作流程還有改善的空間,不要刻意迴避自己的不足。週一周二,你在拓展人脈圈時,會有意識地註重人脈的質量與深度。週三週四,跟人有些約定,幾次一出門就是去幾個地方,花了些時間。週五週六,會對某些狀況一時感到煩,要耐著性子處理。

愛情運勢:

本週摩羯座的愛情好運持續不斷上演。單身者,對喜歡之人的全面、深入了解,便是你成功追到TA的有力保證,不管是通過朋友的幫忙,還是你的主動出擊,總之,把握好時機,投其所好、“對症下藥”,定能抓住TA的心。有伴者,你們之間不乏愉快的約會時光,哪怕公園散步、餐廳吃飯、看場電影這些看似無聊平淡的小事,都能被你們品出濃濃的愛情味道。

財運分析:

本周有人用命令式的口吻與你交談涉及到錢的事情,很容易引發你的抵觸情緒;在投資理財上初嘗苦頭的摩羯座,自信心受挫,且很容易放大自己的失敗。



查看其他12星座的-Geo老師一周星座運勢(7.17-7.23)


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
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
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
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羯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