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魔羯座

摩羯座

本週會有一種懷疑自己能力的恐懼,在工作中,也會遇到被打壓、被制約的情況。其實機會還是蠻多的,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解除恐懼展現自己而已。

感情方面,本周可能會有短暫的分離現象,它可能是雙方因為工作的原因而短暫的分開。如果你們之前一直在爭吵的話,可能會進入到一個短期的分居狀態。單身的朋友,桃花運不是很好,容易遇到過於幼稚的對象。

財運方面,本週花錢的地方會比較多,讓你覺得壓力很大。

健康方面,本週要特別注意心臟方面的問題。

本周守護水晶:碧璽,它可以幫助你淨化心中的悲傷,是一個最好的靈性導師,幫你從愛的創傷裡死後復生,將源源不絕的熱忱和狂喜分享給你。



查看其他12星座的-海百合十二星座一周運勢(7.18-7.24)


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
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
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
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羯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