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魔羯座

摩羯座

摩羯座進入新領域的一周。勇闖新知、淡定前行。跨足了自己不擅長的領域,在時間壓力與諸多意外的挑戰下,十分清醒冷靜,一步一腳印走得踏實。建議依舊要以長遠考慮來評估眼前的事宜,從大格局來著手,經驗此刻的事件會大幅拉抬你的身價與未來的發展。注意和情人在計較中抗衡。健康財務中平。

愛情是相伴的力量。

幸運數字:5

幸運日:週二

幸運色:草綠色

提防星座:雙魚座

幸運星座:金牛座



查看其他12星座的-鬧鬧女巫店一周星座運勢(7.18-7.24)


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
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
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
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羯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fore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